封言语

本大爷没有什么好介绍的

终于到货啦~
真的超开心,我是不是最早收到本子的呢,嘿嘿
我是大概五月份这样入的全职坑吧,刚入坑没多久就接收到基友的安利,当时还是听她在旁边口述的小段子,当时就觉得这个太太写的怎么那么可爱!!!追定了!= =+我算是一直追着霸图缭乱的连载的吧。后来暑假那段时候超级疯狂的迷恋太太,天天等着更新第一时间看,暑假漫展上还有幸得到了太太的礼物=w=到后面开学之后,就没有那么充裕的时间了,就屯着最后一起看,本来是没做出太太会出本这样的想法的,想着以后抄写一遍,或者弄成合集txt收藏起来,出本的消息真是太惊喜了,当机立断预售当天就买了,这下可以更好的保存了呢=w=在一开始对霸图的印象什么的其实是一种很严肃的氛围,太太的文改变了我对霸图的整体印象,霸图怎么这么可爱啊!霸图真是太有趣了!(其实有可以说是乐乐将霸图变得更加可爱了呢)最后,不知不觉就变成霸图吹了,太太的文字真是有魅力啊。霸图f4是我的最爱(捂心口)
真的感谢一锅太太给我们展示出如此活泼可爱的霸图,以及我们团宠乐乐= =+
一锅太太超棒,趁没人抱住太太狂亲!! @一锅炖不下

评论(2)

热度(1)